英國阿婆與它的朋友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自從 今年的6/15  英國阿婆最後一次行駛日 我們在談文車站最後一面之後 今天 我們又再次重逢了 感謝格友 鐵道實習生 總是給我火車頭最新的訊息 讓我把握住今天 來守鐵道 拍火車 其實 台鐵不大願意就這樣讓 售屋網英國阿婆退出鐵道江湖 它 還是很耐操 還是很好用呢 所以 從10/4開始 每周日行駛七堵到員林來回車次喔 但是 今天 英國阿婆 遲到了 我的功課表寫著 應該13:25分到這裡 結果 到達出現時 已經13:50囉 而且還逆向行駛  租辦公室可能是加班車 所以鐵道也有調撥車道喔 因為 前幾個星期日 我都回烏日探親 沒有機會拍到它 這個星期日 因為我嚴重感冒中 所以暫時不搭大眾交通工具  唯一排解無聊消遣的事 就是拍火車囉  英國阿嬤 還是很神氣的呼嘯而過 它很快速通過月台 它的 開幕活動噪音也不是很大 它 還是老當益壯呢 強強滾捏   今天 最終目的 就是拍英國阿婆 與它的朋友們  這些都是英國阿婆的朋友們 每一列車 都有它的代號 車次 我都搞不大清楚 我看到數字 就整個很白癡   正中午 朝我狂奔而來的義大利自強號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 代償第一次搭上義大利自強號 是因為 我把它當成英國阿婆了 英國阿婆的車頭 在以前也這個顏色呢 後來為了要跑紀念車次 才塗裝為上面第一張的米色呢 海盜格友說 像貓頭鷹啦 最常見的PP自強號 是我很喜歡在月台上遇見的車種喔 因為 它快速經過 拖著長長的尾巴 帶著重重的引擎聲  最讓 西裝外套我心跳加速了   最平凡的區間車 總是最和藹可親 不管月台上有沒有人在等候 它總是最勤勞的每一站都停靠 南下的區間車 是否會經過我的大慶車站呢 請原諒 我今天 缺席了  因為 我在這裡啊 在鐵道旁啦  美麗的太魯閣號 周日也有跑喔 它是緊接著PP自強號之後而來的 太魯閣號 今天怎麼了 變得好 租屋緩慢喔 平日呼嘯而過 讓我抓不準車頭 今天 怎麼了 有氣無力 讓我拍了好多車頭照片呢  它是最高貴的太魯閣號 喜歡在鐵道上遇見每一台火車 啥米車 對我而言都是最美麗的  莒光號 說真的 它跑不快 有時行駛時間 比電車慢 新穎的自強號 我還滿喜歡的 它的普遍大眾化 相信曾搭火車的人 一定搭乘過了 阿福號的尖 賣屋嘴猴腮 總是讓我會心一笑 但是 我總是很喜歡搭乘阿福號 因為乾淨 平穩 快速 紅斑馬 是我今天最後的等待 但是 我的END 作得不好 紅斑馬 我拍得不好呢  我從中午11:30 一個人 在月台上閒晃 就這樣 在一列列火車的經過之下 結束了我今天拍火車的任務 有人 會跟我一樣喜歡等火車嗎 我從11:30 等到下午3:00 從 澎湖民宿第一列擦身而過的莒光號 到最後等待的紅斑馬 我總共拍了幾列車次呢 總共19個列車 這是一台PP自強號快速經過之後 車尾卻掛著莒光號車頭 相當有趣 不知道打算押到哪去呢 不要看火車傻傻笨笨的喔 仔細看 它們真的很可愛呢 PP自強號  電聯車 阿福號 是不是 都有它的特色 以及可愛的面容呢  看完英國阿婆與它的朋友們 是不是有遺落?賣屋F誰 沒有出現阿 就是復興號囉 復興號 山線車次很少呢 這是在苗栗車站拍的喔 周五下午17:02的太魯閣號 很美的莒光號與風車吧 重重的貨車列拖著R字車頭 緩緩經過龍港車站 那是海喔 我拍得不好 太遠了 也來得太突然了 海 好美喔 以下 是我最近學的動態圖片 是我姪女可亞教我的喔 好好玩呢 最適合我的火車了  以上 是我 周日中午 在鐵道溜搭的刻意記錄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81xdr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