衫林溪牡丹賞 哈哈哈~~ 又是我們三個  這瀑布是.....人工的  這是松瀧岩....是台灣負離子最多的地方 千年古賣屋樹...因得了蓮根菌,所以樹幹是中空的 牡丹花開得不多... 鬱金香倒是開了不少 牡丹花似錦  豔奪天下春 餐飲設備 我的最愛  台灣稀有 原生種的 一葉蘭 製冰機 珍貴稀少的 水晶蘭 我走到天地洗碗機眼囉  因為魚姐腳無法爬太高...所以我自己一人上去  這叫葉牡丹~~~ 魚姐知道我喜歡牡丹... 咖啡機 特地幫我報名跟國美館同行賞花 這次多買了起司球 ! 魚姐謝謝你  冷凍冷藏冰箱下次真的別再買啦 每次到台中.. 魚姐都準備這家牛軋糖給我吃 , 每次當我拿到手~~ 心裡好感動啊 ~~ 你知道我喜歡 ...鼎曜餐飲設備但我不要你花錢買給我吶~~~ 你再買我就要去跟這位老闆 認親 啦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需要振花店作一下7 8 9 月的天氣 像我和你需要一場雨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來游關鍵字去能不能讓你清醒 愛是快樂的事情我只有真心而已 世界末日我都不會離去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我是一隻站在岸上的魚如何能忘記曾經活在海裡 曾經你網站優化活在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81xdr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